预测后市的作用。尾盘半小时是 多空一日搏斗的总结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预测后市的作用。尾盘半小时是 多空一日搏斗的总结

则涨势会进一步强化,尾市有望高收;反之,则往往导致“杀尾盘”的出现。 尾盘预测未来走势 M盘的重要性在于其既可有效地N顾前市,又能起到预测后市的作用。尾盘半小时是 多空一日搏斗的总结,历来深受投资者重视。 从尾盘预测耵市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尾市收红,且出现长下影线,这是探底获支撑后的反弹,第二个交易日以高开居多, 投资者可以考虑跟进,“买在最后一分钟”可以避免当日行情的风险。当然,有时候尾盘拉 升却带来第二个交易日股价冲高无力,其原因如下: (1>主力实力不够。 由于主力实力有限,无法操纵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只好利用冇限的资金在尾盘迅速拉 髙,减少抛压盘带来的资金消耗。 (2) 筹码不够集中。 由于盘内筹码过于分散,主力只好通过盘中震荡达到收集筹码和洗盘的目的。 (3) 股价已经跌至主力的成本以下。 股价过低,不仅会增加主力收集筹码的难度,还会让其他主力乘虚而人,这是主力无 法容忍的,因此他便会迅速拉髙股价回到自己的成本区域。 (4) 打击散户信心。 在市场平均成本附近来回拉锯易挫伤散户的持股信心,达到逐渐收集散盘的目的。如 果第二个交易日出现这种情况,投资者应该快速套现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