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私募大佬持仓大曝光:赵军、邓晓峰、冯柳们都买了这些票!(名单)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最新!私募大佬持仓大曝光:赵军、邓晓峰、冯柳们都买了这些票!(名单)

摘要
【最新!私募大佬持仓大曝光:赵军、邓晓峰、冯柳们都买了这些票!(名单)】随着上市公司中报披露进入高峰期,知名私募基金的重仓股逐步浮出水面。今年二季度,私募大佬赵军、邓晓峰、冯柳、胡建平等对持仓进行调整,还有林利军、任泽松也有最新持仓曝光。百亿私募淡水泉投资、高毅资产、拾贝投资、永安国富资产等在今年二季度A股市场震荡中都积极布局,北京和聚投资、泓澄投资、神农投资、华夏未来资本、成泉投资等市场知名机构也买进了多只个股。(中国基金报)

  随着上市公司中报披露进入高峰期,知名私募基金的重仓股逐步浮出水面。今年二季度,私募大佬赵军、邓晓峰、冯柳、胡建平等对持仓进行调整,还有林利军、任泽松也有最新持仓曝光。

  百亿私募淡水泉投资、高毅资产、拾贝投资、永安国富资产等在今年二季度A股市场震荡中都积极布局,北京和聚投资、泓澄投资、神农投资、华夏未来资本、成泉投资等市场知名机构也买进了多只个股。

  淡水泉投资新进启明星辰

  以逆向投资著称的淡水泉投资掌门人赵军,在今年二季度新进了启明星辰,淡水泉精选一期出现在启明星辰第十大流通股东之列,持有892.9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启明星辰是网络安全龙头,半年报显示,启明星辰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19.1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75.4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40.97%。

  同时,赵军对生益科技保持持股不变,淡水泉精选一期持有1832.4万股,占总股本的0.84%,位列第九大流通股东。淡水泉投资这两年积极布局新兴成长、周期成长类股票,投资要素投入、企业治理、产业链验证等俱佳的基本面超预期成长股。

  高毅资产新进健民集团

  拥有多位明星基金经理的百亿私募高毅资产,在今年二季度市场震荡中积极投入。高毅首席投资官邓晓峰擅长价值投资、逆向投资,注重公司基本面,投资基于对商业模式和盈利的判断。他在今年年中略微减持了宏发股份,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锐进四十三期高毅晓峰投资信托两只产品合计持有2091.86万股,分别位列第六、第八大流通股东。

  同时,邓晓峰也减持了平安银行,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已经退出平安银行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锐进四十三期高毅晓峰投资信托略微减持993.23万股、仍持有平安银行5641.37万股,位列第九大流通股东。

  另外,锐进四十三期高毅晓峰投资信托对承德露露的持股保持不变,依旧持有872.24万股。

  高毅董事总经理冯柳对消费、医药和零售行业有较深见解,擅长价值投资。他在今年二季度新进了健民集团,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买进700万股,位列第三大流通股东。健民集团以儿科产品为特色,是全国重点重要企业和小儿用药生产基地,中报显示,健民集团实现营收11.12亿元,同比增长3.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95.6万元,同比下滑2.67%。

  同时,冯柳对金域医学进行增持,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持仓2200万股,位列第四大流通股东。

  部分百亿私募二季度调仓

  原华夏明星基金经理胡建平创立的拾贝投资,是业内新晋的百亿私募机构,他擅长绝对回报、深入研究做组合投资,多年练就一身敏锐的选股功夫、灵活稳健的投资手法。在今年二季度他对开山股份持股不变,拾贝回报5号私募投资基金持有488.5万股,位列第九大流通股东。

  期货大佬肖国平创立的永安国富资产,管理规模超百亿。永安国富资产在今年二季度减持了伟星新材,永富1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928.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的0.59%。

  多家知名私募持仓曝光

  同时,一些知名私募机构的重仓股也浮出水面。明星基金经理林利军的浙江义乌市檀真投资在今年二季度增持了长春高新,正心谷价值中国精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165.43万股,占总股本的0.97%。

  而新晋“奔私”的任泽松加盟的上海集元资产,旗下有两只产品在中报持有宣亚国际,集元-煜烽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集元-烨熠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合计持有94.71万股,占总股本的0.58%。

  泓澄投资在二季度新进鹏鼎控股,但退出了乐凯新材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信信托锐进52期泓澄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鹏鼎控股442.38万股,占总股本的0.19%。

  北京和聚投资在中报增持了石化机械,和聚平台证券投资基金、睿远和聚招享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两只产品合计持有548.59万股,占总股本的0.92%。

  神农投资在今年二季度新进了海辰药业,中信信托锐进35期神农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52.71万股,占总股本的0.44%。

  华夏未来资本在二季度新进了昭衍新药,华夏未来欣耀一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持有193.21万股,占总股本的1.20%。

  成泉资本在今年二季度新进了金新农,中信信托成泉汇涌八期买进1217.83万股,占总股本的2.82%。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报)

(责任编辑:DF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