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快评:联邦快递所为有违商业伦理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南财快评:联邦快递所为有违商业伦理

摘要
【南财快评:联邦快递所为有违商业伦理】这种令人震惊的做法表明联邦快递的中国业务已经对中国构成潜在的安全威胁,因为它们会按照美国政府的要求劫持和检查顾客的邮件、包裹。(21世纪)

  据环球网今天的消息,华为称联邦快递将从日本寄往华为中国地址的两个包裹转运至美国,并试图转运另外两个由越南寄往华为其他亚洲办公室的包裹,均未经授权。

  华为向媒体提供了联邦快递包裹追踪记录的图片。华为表示,这四个包裹只包括文件,并“没有技术”。

  “最近通过联邦快递派送的重要商业文件未被递送到目的地,而是被转运,或被要求转运到在美国的联邦快递,这种经历破坏了我们的信心。”华为发言人士Joe Kelly对媒体表示。

  这种令人震惊的做法表明联邦快递的中国业务已经对中国构成潜在的安全威胁,因为它们会按照美国政府的要求劫持和检查顾客的邮件、包裹。

  联邦快递发言人士辩称包裹是“误送”,“没有任何其他方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包裹”,但在华为被美国政府全面封杀之时,四件从不同国家之间快递的华为包裹同时被运往美国难以用“失误”解释。

  联邦快递的这一行为表明它无法确保客户邮件与包裹的安全,甚至还会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目的,从而违反商业合同。

  中国警方应该对此事予以彻查。联邦快递已经用行动表明它威胁到了中国企业及个人信息安全和隐私。

  联邦快递( FedEx)是一家国际性速递集团,提供隔夜快递、地面快递、重型货物运送、文件复印及物流服务,总部设于美国田纳西州,隶属于美国联邦快递集团。

(文章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DF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