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就华为包裹被转运致歉:少量货件失误转运 华为发言人回应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联邦快递就华为包裹被转运致歉:少量货件失误转运 华为发言人回应

摘要
【联邦快递: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 无外部要求转运】联邦快递28日发布声明称,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人民日报)


K图 fdx_31

  联邦快递28日发布声明称,我们重视所有的客户,他们每天交付给我们超过1500万个包裹。我们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我们确认,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有关货件正在退还至发货方途中。该事件不能代表我们全球超过45万名员工每天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其所期望的高质量运输服务。

  【华为:联邦快递将华为包裹转运美国,内含重要文件】

  据路透社28日报道,华为表示目前正在审查与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 Corp)的合作关系。

  华为称,近期这家美国快递公司在没有说明的情况下,将华为的两件包裹转移到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件包裹也转运到美国。

  报道称,华为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联邦快递(FedEx)近期将从日本寄往中国华为的两件包裹寄到了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件从越南寄往华为亚洲其他地区办事处的包裹也转运到美国,这些行为都是未经授权的。华为提供了联邦快递追踪记录的图像。华为表示,这四个包裹只包含文件,“没有技术”相关信息。

  据快递跟踪记录显示,5月19日和5月20日从东京寄给华为的两个包裹,原定于5月23日送达华为却被送往了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5月17日从越南河内发出的另外两件包裹,原计划运往华为香港和新加坡的办公室,但在5月21日抵达香港和新加坡当地的联邦快递(FedEx)站后被拦截,原因是“投递异常”。根据联邦快递的网站,状态“异常”意味着意外事件阻碍了包裹的递送,例如海关延误、假日或无人接受递送。联邦快递拒绝透露此案的例外情况并表示没有接到任何其他方面的要求。

  然而据华为向路透社提供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5月22日,联邦快递(FedEx)驻越南的一名客户服务代表在回复他们的询问时表示,是收到了美国总公司相关通知,要求将包裹保存并退回美国。因此,这批货物并没有交付给收货人,而是被滞留。华为对路透表示,越南的两个包裹都是由其货运代理发送的,其中包含紧急文件。据华为提供的联邦快递跟踪记录显示,目前华为已收到一个来自越南的包裹,另一个已在途中。

  华为发言人乔·凯利(Joe Kelly)对路透社表示:“最近的一些经历表明,通过联邦快递(FedEx)发送的重要商业文件没有送达目的地,而是被转移到美国的联邦快递,或者被要求转移到联邦快递,这削弱了我们的信心。” 他还表示,由于这些事件的直接后果,将必须重新审视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

  华为表示,已向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提出正式投诉,中国邮政监管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针对此事,联邦快递发言人多纳休(Maury Donahue)对路透表示,这些包裹是“错误发送”的,联邦快递没有接到任何其他方面的要求。联邦快递表示:“这是一个孤立的问题,仅限于极少数包裹。”

  而早在本月23日,联邦快递曾在其官方微博表示,有关近期社交媒体平台流传联邦快递将客户货件没收,并转运至美国检查的消息与事实严重不符。

  据此前报道,美国商务部15日发表声明称,正将华为及其70个关联企业列入美方“实体清单”,禁止华为在未经美国政府批准的情况下从美国企业获得元器件和相关技术。随后在20日,美方表示将对华为的禁令延迟90天实施,直到8月中旬才会生效。

  相关报道>>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DF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