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烟草税价调整的可能性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国家卫健委: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烟草税价调整的可能性

  7月22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司司长毛群安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国家卫健委正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采取烟草税价调整的可能性。

  毛群安提到,前不久国家卫健委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在中国召开了一次通过税收手段降低烟草消费的专题研讨会。中国在2015年做了一次烟草的税价调整,在调整烟草税率的同时征收了从量税

  “应该说,通过税价调整,起到了降低烟草消费量的作用。所以,我们也在跟国际组织,包括一些专家在共同研讨中国目前烟草税的情况以及税价调整的可能性。” 毛群安说道。国家卫生健康委积极支持这样一个政策举措,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采取税价调整的可能性。同时,国家卫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烟草制品成份的监管。

(责任编辑:DF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