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人民币两天飙涨近700点!什么信号?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重磅!人民币两天飙涨近700点!什么信号?

摘要
【重磅!人民币两天飙涨近700点!什么信号?】由于周四欧元区降息,并重启量化宽松,欧元兑人民币出现杀跌。而美联储降息预期也越来越浓厚,其受到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离岸人民币大幅上涨,近两日最大涨幅高达700点。(央视财经)

K图 usdcnyi_0

K图 usdcnh_64

K图 usdcnyc_0

K图 EURCNYI_0

  由于周四欧元区降息,并重启量化宽松,欧元兑人民币出现杀跌。而美联储降息预期也越来越浓厚,其受到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离岸人民币大幅上涨,近两日最大涨幅高达700点。

  受此提振,香港两大股指周五全线飙升,恒生指数收盘上涨近1%。

  国企指数亦上涨0.9%。

  A50亦有表现。

  全球市场继续偏暖行情,日经指数周五收涨1.05%。欧洲股指亦多数维持继续反弹格局。

K图 SX5E_0

  美股期指盘前表现较为稳健,三大期指小幅反弹。

  从技术上来看,道琼斯已经连涨七个交易日,点位接近历史新高,标普500的表现亦是如此。

  相关报道>>>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责任编辑:DF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