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回应美方将中广核等列入实体清单:坚决反对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生态环境部回应美方将中广核等列入实体清单:坚决反对

摘要
【生态环境部回应美方将中广核等列入实体清单:坚决反对】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9月3日在新闻发布会表示,注意到美国商务部8月中旬将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和下属的三家公司列入到出口管制的实体清单。美方此举泛化了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出口管制措施,不仅对中国企业造成伤害,也对包括美国在内的相关国家企业造成了影响。对此,中方坚决反对美方通过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政策伤害中国以及世界各国的利益,希望美方停止有关错误做法,坚持通过平等协商解决问题。(证券时报)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9月3日在新闻发布会表示,注意到美国商务部8月中旬将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和下属的三家公司列入到出口管制的实体清单。美方此举泛化了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出口管制措施,不仅对中国企业造成伤害,也对包括美国在内的相关国家企业造成了影响。对此,中方坚决反对美方通过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政策伤害中国以及世界各国的利益,希望美方停止有关错误做法,坚持通过平等协商解决问题。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DF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