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人士:浙商银行等4家公司首发过会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投行人士:浙商银行等4家公司首发过会

摘要
【投行人士:浙商银行等4家公司首发过会】记者从投行人士处获悉,29日首发上会的4家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成功过会。(证券时报)


K图 02016_0

  记者从投行人士处获悉,29日首发上会的4家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成功过会。

  【相关报道】

  

  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在8月29日召开的2019年第109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上,浙商银行通过发审委审核,即将成为第35家A股上市银行,同时也将是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

  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杭州,于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在港上市不足一年后,2017年3月10日晚间,浙商银行宣布A股上市计划,拟首次发行不超过44.9亿股A股股票并于上交所上市。2018年6月29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披露了浙商银行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说明书(预先披露更新稿)。

  8月9日晚间,浙商银行在港交所发布的2019年中期业绩公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浙商银行集团总资产1.74万亿元,客户存款余额近1.05万亿元,客户贷款及垫款净额9327亿元,较上年末分别增长5.5%、7.71%和7.8%。

  上半年,浙商银行营收和净利的双位数同比增长。其中,营业收入225.74亿元,同比增长21.39%;归母净利润75.28亿元,同比增长16.07%;年化平均总资产收益率0.91%,年化平均权益回报率16.03%。

  资产质量方面,截止6月末不良贷款率1.37%,拨备覆盖率240%。截至6月末,该行资本充足率为13.32%;一级资本充足率、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9.89%和8.52%,较上年末分别提高了0.06和0.14个百分点。

  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实现A+H股上市银行共12家,分别为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郑州银行青岛银行;以及8月15日刚过发审会的重庆农商行。

  H股上市银行邮储银行重庆银行、广州农商行也在积极回归A股过程中。重庆农商行排队状态为“预先披露更新”;广州农商行和邮储银行状态为“预先披露”。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DF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