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印纪退市危机:开盘再跌停 已连14日收盘破1元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ST印纪退市危机:开盘再跌停 已连14日收盘破1元

K图 002143_0

  9月4日早间开盘,面临退市危机的印纪传媒(以下称:)股票再次跌停。数据显示,*ST印纪早盘以0.71元/股开盘,对应跌幅5.33%,截至9:43,*ST印纪有超31万手卖单封死跌停板。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9月4日收盘*ST印纪股价无法回升至1元以上,又离退市近了一步。

  *ST印纪9月2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表示,公司股票已连续13个交易日(2019年8月15日-2019年9月2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人民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9月3日,*ST印纪以0.75元/股收盘,当日跌幅5.06%,对应总市值13.27亿元。

  2014年底,*ST印纪壳当时的高金食品登陆A股,自称为“全球高概念娱乐品牌”的*ST印纪受到资本关注。2017年3月,*ST印纪的总市值曾超过460亿元。

  2018年7月,*ST印纪宣布肖文革持有的公司股权全部被法院冻结。2018年9月10日晚间,*ST印纪公告称,公司未能按照约定将“17印纪娱乐CP001”兑付资金按时足额划至托管机构,已构成实质违约。该债券发行总额为4亿元。公告发布后的9月11日,*ST印纪开盘大跌超过8%。

  今年以来,*ST印纪危机进一步加剧。根据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598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4.68%;归属于上市公司亏损920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23.9%。

  *ST印纪9月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对于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截至目前,公司正积极采取各种措施面对当前的经营形势,努力维持公司的正常运作。同时,公司管理层正在与相关债权人积极协商解决债务违约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DF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