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莫雷伤害了中国球迷感情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NBA:莫雷伤害了中国球迷感情

摘要
【NBA:莫雷伤害了中国球迷感情】今天,NBA首席传播官迈克尔-巴斯发布声明称:我们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发表的不当言论感到极其失望,他无疑已经严重地伤害了中国球迷的感情。莫雷现已澄清他的言论不代表火箭队和NBA的立场。在NBA的价值观下,人们可对感兴趣的事情深入了解并分享自己的看法。我们极其尊重中国的历史与文化,希望体育和NBA作为一股团结的正能量,继续为国际文化交流搭建桥梁,将人们凝聚在一起。(央视新闻)

  日前,休斯顿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公开发表涉港不当言论。今天,NBA首席传播官迈克尔-巴斯发布以下声明:

  我们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发表的不当言论感到极其失望,他无疑已经严重地伤害了中国球迷的感情。莫雷现已澄清他的言论不代表火箭队和NBA的立场。在NBA的价值观下,人们可对感兴趣的事情深入了解并分享自己的看法。我们极其尊重中国的历史与文化,希望体育和NBA作为一股团结的正能量,继续为国际文化交流搭建桥梁,将人们凝聚在一起。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DF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