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53涨停股:网红经济掀涨停潮 新能源车继续强势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复盘53涨停股:网红经济掀涨停潮 新能源车继续强势

摘要
【复盘53涨停股:网红经济掀涨停潮 新能源车继续强势】12月27日大小指数分化明显,沪指午盘一度涨逾1%,午后券商、科技股砸盘,沪深两市双双跳水,个股呈现普跌格局,网红经济概念股分化,龙头星期六11天9板,高位强势股比较坚挺,并没出现大的亏钱效应,有色逆市走强,紫金矿业盘中一度封住涨停板。

  12月27日大小指数分化明显,沪指午盘一度涨逾1%,午后券商、科技股砸盘,沪深两市双双跳水,个股呈现普跌格局,网红经济概念股分化,龙头星期六11天9板,高位强势股比较坚挺,并没出现大的亏钱效应,有色逆市走强,紫金矿业盘中一度封住涨停板。从炒作方向来看,网红概念、有色、猪肉等板块相对活跃,科技股、券商等板块领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0.08%,报收3005点;深成指跌0.68%,报收10233点;创业板指跌1.45%,报收1767点。

  今日合计有53只个股涨停,有色、农林牧渔领涨两市。

  网红经济概念股今日走强。根据淘宝刚公布的数据,在刚刚过去的淘宝“双12”当天,7万多场直播引导的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60%。而在“双11”,淘宝直播引导成交额近200亿,其中有超过10个“亿元直播间”,超过100个“千万元直播间”。

  12月27日新股涨停统计

  其他股涨停股统计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点击查看>>>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DF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