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 道指收涨近1200点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 道指收涨近1200点

摘要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 道指收涨近1200点】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道指涨近1200点。截止收盘,道指涨4.53%,纳指涨3.85%,标普500指数涨4.22%。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涨,截止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45%,德国DAX指数涨1.19%,法国CAC40指数涨1.33%。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涨,道指涨近1200点。截止收盘,道指涨4.53%,纳指涨3.85%,标普500指数涨4.22%。

K图 DJIA_0

K图 NDX_0

K图 SPX_0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涨,截止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45%,德国DAX指数涨1.19%,法国CAC40指数涨1.33%。

K图 ftse_61

K图 fchi_61

K图 gdaxi_61

  以下为全球市场要闻汇总:

  全球宏观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驻阿富汗部队发言人桑尼·莱格特发推特称,3月4日,美国对在在赫尔曼德省纳赫尔萨拉季(Nahr-e-Saraj)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空袭。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4日下午通报,4日零时—16时,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3例,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5621例。

  

  当地时间3月3日,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召开执行委员会,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继续全力支持2020东京奥运会,并鼓励所有运动员充满信心全力以赴,继续为2020东京奥运会做准备。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马克·亚当斯表示,基于现有证据,没有理由更改2020东京奥运会,将按原计划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期间举行。

  

  周三晚间21:15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8.3万人,预期为增加17万人,前值大幅下修至增加20.9万人。

  

  美联储周二意外紧急降息50个基点,这是2008年金融危机最剧烈时期以来首次采取类似行动。不过从美股表现来看即便如此还是不够,高盛也持同样观点。

  

  美联储紧急降息50个基点后股市反而大跌,美国全球经济真的走到危机边缘了吗?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发出了预警!

  美股聚焦

  

  美联储通常在经济前景急剧恶化时才会采取这样的行动,如2001年初和2008年初美国经济走向衰退时。但长期而言,这一招往往不能提振市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末突然发表声明,暗示可能降息,美股周一大涨,而周二,当联储真的宣布了紧急降息的决定后,市场却意外暴跌了。这明显违背直觉的一幕是如何上演的?

  

  一向是市场乐观主义灯塔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似乎对股市今后的走势持乐观态度。这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老板在致股东的年度信中明确表示了这一点。他在信中谈到了“美国的顺风”,并提出了继续投资股票的理由。

  

  分析师Kimble认为,尽管无法判断美国经济遭遇的是供给冲击还是需求冲击,但是从目前的原油、铜、美债收益率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月度走势来看,价格走势将提供非常重要的线索。

  

  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吉娜·马丁·亚当斯(Gina Martin Adams)在彭博电视上表示,“股市倾向于在最坏的情况下进行定价。”在人们怀疑美联储的紧急刺激措施将拯救经济之前,亚当斯发表了上述讲话。“最糟糕的情况是经济衰退。”

  

  美股就好像突然高烧40度的孩子,央妈突然说:我给你一大笔钱,孩子你想买啥买啥吧,让自己高兴起来。孩子却想:她突然对我这么好,我不会得癌症了吧。

  

  历史证明当经济衰退开始,收益率曲线倒挂情况的逆转正是经济衰退开始以及市场开始反映现实的时候,美联储采取的大幅降息以及以自金融危机以来最快速度扩表的举措修正了令人担忧的收益率曲线倒挂状态,但投资者和美联储似乎已经忘记或选择忽视,现在这个问题更加令人担忧。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末突然发表声明,暗示可能降息,美股周一大涨,而周二,当联储真的宣布了紧急降息的决定后,市场却意外暴跌了。这明显违背直觉的一幕是如何上演的?

  美股公司新闻

  

  苹果申请智能指环专利:覆盖整根手指,可安装拓展设备。根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在周二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名为“可扩展环设备”的专利中,称智能指环的大小不一定是静态的,可以将指环扩展成更长的管子,该管子可以覆盖更多的手指,包括一些指关节。

  

  在悄然涨价1元后,瑞幸咖啡3月3日开启新一季“逐鹿百万大咖”现金福利活动。经历了不久前遭遇做空,瑞幸咖啡此举被业内人士看作“刷高真实单量”,以期提振投资人对品牌的信心。

  

  鉴于担心新冠肺炎扩散,谷歌将取消今年的年度I/O开发者大会活动。该活动原定于今年3月13日至14日在加州山景城海岸线圆形剧场举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目前主要的智能手机厂商中,苹果是尚未推出5G的一家,不过从去年四季度的销量看,没有5G的iPhone依旧有不错的销量,较排名第1的三星仅低了不到100万部。

  

  斗鱼(Nasdaq:DOYU)正在被美国的三家律师事务所调查。据Business Wire报道,3月3日,美国律师事务所Robbins LLP、Schall均宣布将代表投资者对斗鱼展开调查,原因是斗鱼及其高管可能违反了美国证券法。就在不久前的2月28日,Scott + Scott律师事务所已经对斗鱼展开调查。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DF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