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高开高走收涨2.08% 消费股全线大涨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恒指高开高走收涨2.08% 消费股全线大涨

摘要
【恒指高开高走收涨2.08% 消费股全线大涨】今日开盘,恒指低高开0.48%,午后一度涨逾2%。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2.08%,报26767.87点;国企指数涨1.96%;红筹指数涨1.65%。

K图 HSI_0

  今日开盘,恒指低高开0.48%,午后一度涨逾2%。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2.08%,报26767.87点;国企指数涨1.96%;红筹指数涨1.65%。

  餐饮股上涨。海底捞涨6.47%;颐海国际涨7.66%;美团点评涨4.33%。

  体育用品股上涨。李宁涨7.28%;安踏体育涨5.15%;滔博涨4.49%。

  猪肉股上涨。雨润食品涨10.14%;惠生国际涨5.43%;万洲国际涨4.19%。


K图 06862_0

K图 02331_0


K图 01068_0

  分析认为,从估值看来,目前港股估值在全球市场范围属于低估值洼地区域,纵向来看港股估值处历史低位,长期投资价值依然非常高。

  展望后市,国盛证券分析师表示,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抑制,同时有托底政策持续加码,再叠加外资、银行理财、保险养老金等中长期资金持续流入,市场将很快重新进入上行轨道。

  中金公司表示,全球景气周期可能逐步见底,流动性整体仍然宽松,资金流入股市的趋势仍在继续,市场整体估值并不高,港股估值相对更具吸引力。

  兴业证券分析师张忆东表示,港股短期“逆风前行”,立足中长期逻辑耐心逢低配置。短期做好防御,便宜是硬道理,配置高分红的价值股;立足中长期,精选港股科技股龙头。

  招银国际香港策略分析师苏沛丰表示,中长线的布局,应选一些盈利能见度比较高的板块。包括医疗、教育、物业管理及互联网龙头等,都可以适时选择后低吸纳。

  海通策略荀玉根认为,短期港股处在盘整期,恒生指数PE为11倍,处于2005年以来自下而上36%分位,是较好的布局期。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DF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