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股票不能追涨的七种情况 - 股票知识大百科网

短线K线选股APP

扫描K线 + 分析型态 + AI选股

周收益率达12%以上!

了解详情

分析股票不能追涨的七种情况

  做股票的目的在于赚钱,但是投资股票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就像做买卖,你需要懂得行情,看得出市场的趋势,才能赚更多的钱。当大盘中的股票一路飘红,很多人会耐不住性子,想要,那到底要不要追涨,还需要进行详细的思考,什么情况下的股票是不能追涨的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种不能追涨的情况

  

股票追涨

 

  一 如果大盘进入调整状态,是不可以追涨的,因为你不确定大盘的走势如何。

  二 那些在成交量上出现无量空涨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涨势不会持久,所以尽量不要追涨。

  三 对于那些短时间内股票价格突飞猛涨的股票,不要追涨,因为一般这种连续上涨的股票多数已经价格昂贵,在这时候买入,下跌或盘整的几率较大,所以比较容易亏损。

  

追涨技巧

 

  四 那些股价处于下跌的形式中的股票,不应该追涨,除非你在模仿巴菲特。一般我们都是要等到趋势有所改变的时候,顺势而上。(文章来自www.yingjia360.com)

  五 有些股票虽然在上涨,但是上涨的空间有限,所以,对于那些上涨受到压迫,空间比较小的股票,应该舍弃。

  

不能追涨的情况

 

  六 一些没有经过仔细研究和推敲的股票,就算市场很好,也不要去追。一只经过深入了解的股票,就算市场不景气,只要你心里有数,就不会慌乱,相反,如果这只股票你不太了解,但凡有丝毫的下跌,你就会不知所措,最终酿成大错。

  七 谨防那些没有未来的企业,一个企业的发展前景很重要,如果一个企业有很好的未来,就算市暴跌也无所谓,应为它还是会有不菲的盈利。当然,一个没有未来的企业,它的业绩只会越来越差,经营也也就越来越难。

  在什么情况下不能追涨呢?总的来说就是对股票没有信心,大盘在调整时期,量价背离的时候,都是不建议追涨的。向知道什么样的股票可以追涨,又有那些技巧,可以点击进入进行学习。